1475778751.jpg 

這次的出外景好好玩文章雖然延宕有點久
但容我現在才向大家介紹這個地方

同樣的隨外景隊這次來到宜蘭的晨露庄名宿
特別寫文章來回味可是代表這名宿有列入我最喜歡的前三名呢

那就來說說我為什麼喜歡這家民宿的原因好了
第一點
請看照片~~

page1.jpg 
左下圖就是可愛的晨露庄的女主人 春美姐

這麼多的人
都是晨露庄可愛的一家人
從阿公阿嬤 爸爸媽媽 到女兒
全家人一起在經營這間民宿
一花一草叢環境到建築
都是他們親手打造出來的家園
而且每天都開開心心的跟民宿客人互動著
但重點是
民宿主人雖然熱情 但不會熱情過了頭
碰到喜歡跟主人互動的客人
他們一家會無私的分享他們的熱情與喜悅
若你想擁有私人空間
他們也會貼心的讓你能好好想受度假時光
連下午茶點心都會幫你送到房裡讓你能自在的享用
"符合旅客的需求"
是春美姐他們一家人經營這間民宿的用心

1475778766.jpg 

第二點 就是晨露庄的環境
我想住民宿 大家最重視的就是房間了
畢竟待在民宿最長的就是睡覺這段時間了

上面這個有閣樓的房間
有個美麗的名子南極星
這一整座獨棟的空間
是民宿老闆夫妻為兒子女兒所特別打造的


page4.jpg 
除了挑高的空間配置讓人感覺超有南國度假的FEEL之外
印第安加上豹紋的狂野風格
雖然是很重的色調
但整個房間一致的整體感非常的舒服有特色
而且特別要強調的是
這間南極星的小女主人珈合跟我一樣是獅子座喔 呵呵

page2.jpg
另外彼鄰而座是黃色的這棟北極星
風格跟南極星是完全迴異的英式典雅風格
明亮的燈光還有典雅的家具擺飾
也是民宿老闆夫妻為兒子所打造的
 (好想當他們家的小孩)


這一片壯觀的銀河星空
是在北極星的天花板上
關了燈後所看到得到驚喜喔!!!
(又羨慕起他們家的小孩了...)

另外這次我還印象很深刻的
是可愛的阿嬤現場示範起做臘肉
1475778806.jpg 
在傍晚的時候其實我們已經拍攝完了
阿嬤還是靜靜的在廚房的這角落等著
等臘肉蒸好出爐
雖然是在做一件簡單的事情
但那個專注又認真的表情
可是非常可愛的呢!!!

 page5.jpg
這一片美麗的庭院
是阿公每天凌晨四點起床
親自維護照料著


1475778811.jpg
可愛的庄爸建亨大哥帶我們去田溝邊摸石螺
那天天公不做美下起了大雨
庄爸雖然在雨中
還是非常詳細的為我們講解摸石螺的方法
對我這個都市小孩來說
這可是非常新奇的體驗呢

1475778818.jpg
這是一個像家一樣的地方
比台北的獨棟豪宅多了很多情感
比台北的水泥大樓家多了很多溫暖
比台北的電梯公寓多了很多歡樂
宜蘭晨露庄
是一個滿載幸福的地方

1111.gif 
民宿共和國-宜蘭民宿晨露庄
將在本週11/29 18:00首播
敬請鎖定台灣交通電視台

同場加映
這次宜蘭行的各個辛苦工作人員
page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wang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